首页展会资讯家具「展会预告」第25届上海家具展览会将于九月开幕

「展会预告」第25届上海家具展览会将于九月开幕

12501 来源:去展网 2019-07-29 12:00:01
2024广州消费电子及家电展览会

2024-04-14 ~ 2024-04-17 距离开展16天 查看详情

2019年9月9-12日,由中国家具协会和上海博华国际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家具行业于金秋举办的重要盛会——第二十五届上海家具展即将盛大开幕。今年,将迎来中国家具协会成立30周年和展会创办25周年庆,9月展会现场将开展一系列庆典活动。

1564364251930269.jpg

站在25周年的新起点上,上海家具展继续坚持“出口导向、高端内销、原创设计、产业引领”十六字方针,并在展商质量、展馆设施、展会服务、以及观众组织上,开展了系列的举措,挑战展会规模极限,在创新与品质提升中迎接观众的大幅增长,向全世界展示中国品牌的新魅力。

国际采购格局悄然变化,观众预登记大幅增长

家具人期待目前局面可以有改变,期待今年9月家具展的好消息。为此,主办单位加倍投入了观众的各项组织工作。好消息是,登记参观的观众人数大幅度增长。截止7月中旬,上海家具展的预登记人数已超8万人,比去年同期增长68%。海外预登记观众中,美国增长36%,北美市场增长22%。

加强审核制度提升品质,线上线下结合挑战规模极限

为突破展会的面积增长的挑战极限,今年上海家具展实行“两条腿走路”。一方面,在展品把控上进行了史上最严的审核制度,淘汰了一批没有跟上展会和行业发展的企业,为今年展会引进了562家新品牌,大力挖掘家具行业内的新星。同时,还大力引导外销为主的参展企业进入高端内销市场,帮助已经参展的企业提升。

另一方面,大力推动优秀高端内销品牌的线上线下结合之路,优选了300家企业入驻家具在线采购通商铺,贯通上下游产业链,有效帮助企业实现了非展会期间的商务贸易对接。

1564364297425162.jpg

建设家具在线商铺,“采购通”开启B2P2C之路

据上海家具展的掌舵人王明亮透露,这是上海家具展开展B2P2C之路的开始,今后上海家具展不再只是展会期间为企业和买家搭建商贸沟通的桥梁,而是一年365天都能给展会忠实观众带来展期优质资源的行业内权威资源对接平台。

1564364324720531.jpg

创新奖增设“金上游”,FMC/FMP 对症转型

为从源头上推动家具行业向高端制造发展,提升中国原创设计力量,今年主办方“对症下药”,将中国家具高端制造展 和中国国际家具配件及材料精品展在招展方向上进行了适度的调整,引入了大理石桌面、升降功能型桌脚、椅脚、智能配件等半成品和专业化产品,并优先让中高端家具配套的材料、配件企业参展。此外,为了鼓励更多的材料供应商顺应产业的整体发展需要,主办方在“中国家具产品创新奖”中特别增加“金上游”的奖项类别。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