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服装,服饰2019年英国伦敦服装展览会新增韩国馆与摩洛哥馆

2019年英国伦敦服装展览会新增韩国馆与摩洛哥馆

11434 来源:ITE中国 2019-07-26 15:00:01

英国伦敦服装展Pure London于7月21-23日在伦敦奥林匹亚展览中心举办,Pure London新推出两个国家展馆——韩国与摩洛哥:韩国纺织品的新颖创新,摩洛哥设计制造商的现代性、异国情调和创造性,与我们一起聚焦未来纺织材料的发展。

1564108461599534.jpg

韩国馆

韩国馆由韩国国家纺织协会主办,展出各种服装和纺织品,专营高级混合面料、针织面料和其他面料,提供新的可能性、灵感、新趋势和新技术。韩国纺织品贸易协会全球营销经理Namhee Kim表示:“每位消费者都是一个拥有鲜明个性的独立个体,时尚材料正趋向多样化,市场边界在瓦解,标准市场在消失。为适应时代的变化和需求,韩国纺织行业正在大力推广面向未来的纺织材料,将‘优质’作为创新韩国的关键词。”

1564108497307958.jpg

摩洛哥馆

摩洛哥投资和出口发展署在摩洛哥馆展示了精美的鞋类、配饰、服装、纺织品和皮革。摩洛哥投资和出口发展署的Hind Saidi说:“摩洛哥是一个巨大的工业基地,它将异国情调和现代化完美融合,创造性是我们文化的一个里程碑。摩洛哥商业战略的下一步是进入英国市场,目前许多摩洛哥公司都已经与英国知名品牌建立了紧密的商业关系。”

1564108520980149.jpg

Pure London正逐渐发展为英国采购、制造、储备纺织类知识的目的地,它提供了一种便捷而经济的方式让买家与英国乃至国际制造商面对面交流。Pure London汇集了数十个国家的200多家参展商,创造了数不胜数的商业和社交机会,带来了新的想法和创意。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