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脑,计算机「南京软件博览会」见证中国数字经济的腾飞

「南京软件博览会」见证中国数字经济的腾飞

10422 来源:去展网 2019-07-26 11:00:01
2024深圳国际移动电子展览会 CME

2024-04-25 ~ 2024-04-28 开展中 查看详情

为期四天的第十五届南京软件博览会7月22日在南京落下帷幕,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200多家企业齐聚南京,共同展望数字经济下的“智慧未来”。会议期间共达成项目签约80余项,总投资超过340亿元。

本次南京软博会由江苏省人民政府主办,南京市人民政府、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联合承办,围绕信息技术、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领域,展开1场主题论坛、3场创新创业大赛、1场项目签约仪式及20多场专题论坛和对接交易活动。

「南京软件博览会」见证中国数字经济的腾飞

在软博会开幕式上,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陈肇雄向中外嘉宾介绍了中国软件行业的发展,他表示,中国软件行业正进入重要增长期,产业规模不断扩大,增速连续多年位居前列,实现了规模和效益的双提升,“中国的软件创新能力正持续增长,融合发展成效明显,产业集聚效应不断凸显。软件名城、软件名企正成为推动行业发展的重要力量。”

「南京软件博览会」见证中国数字经济的腾飞

而见证了南京软件产业从起步到腾飞的南京软博会,十四年来,其规模由小到大,参展企业越来越多,由着重服务外包进化到引领新经济前沿,已成为南京“新经济”发展的风向标,也成为中国软件产业最具影响力的展会之一。

「南京软件博览会」见证中国数字经济的腾飞

本届软博会打造了超过10万平米的展区,其中包括3000平米的关键信息技术展区,共有20多个国家和地区共1000多家企业参展。同时,组委会对以往累积的10万多名观众的数据库进行了整理和更新,通过各种渠道新增专业观众数据,发送参会邀请信息,今年参观人数已经超过12万人。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