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纺织面料第20届中国纺织品服装贸易展览会在美国纽约开幕

第20届中国纺织品服装贸易展览会在美国纽约开幕

13425 来源:去展网 2019-07-24 15:00:01

美国东部时间7月22日,为期三天的第二十届纽约家纺展Home textiles、纽约服装展APP、美国纺织展TEXWORLD USA(以下简称纽约展)在美国纽约贾维茨会展中心开幕。

1563935191317109.jpg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徐迎新在开幕致辞中回顾说,20年前,纽约展以5000平方米的“码头展会”起步,到如今,已成长为超过30000平方米的专业平台。纽约展不仅为行业搭建起了一座跨越太平洋的沟通桥梁,也见证了中美纺织品服装贸易的飞跃式发展。 

中国驻纽约总领馆经济商务参赞顾春芳在致辞中说,纺织品服装贸易是中美经贸关系中重要的组成部分。20年来,中国纺织品服装贸易展览会见证了中美纺织品服装贸易的飞跃式发展,也为中美双边经贸关系注入了活力。中美纺织品服装贸易额已由2003年的99亿美元增长到了2018年的497亿美元。 

1563935202116657.jpg

顾春芳表示,中美是纺织生产大国和消费大国,双方拥有重要共同利益和合作空间,两国业界通过展览会这个有效平台,进一步加强了纺织业的贸易往来,加强了科技合作和前沿探索,为中美产业之间健康发展注入了更多正能量。 

1563935212910013.jpg

此次展会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与法兰克福展览(美国)公司共同承办。来自中国、美国、印度、巴基斯坦、土耳其、哥伦比亚、葡萄牙等17个国家和地区的800余家纺织服装企业参展,其中中国共有545家纺织品企业参加,主要来自浙江、江苏、福建、上海等19个省市自治区。 

相关展会:纽约家纺展 纽约服装展 美国纺织面料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