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建材「叶卡捷琳堡建材展」开拓俄罗斯乌拉尔地区新商机的绝佳选择

「叶卡捷琳堡建材展」开拓俄罗斯乌拉尔地区新商机的绝佳选择

11621 来源:去展网 2019-07-23 11:00:01
2020俄罗斯叶卡捷琳堡建材展览会

2020-04-21 ~ 2020-04-23 已开展 查看详情

作为俄罗斯叶卡捷琳堡地区首屈一指的国际性展会,从建材设备,室内装饰,卫浴及瓷砖,再到门窗房屋外墙,采暖和通风,叶卡捷琳堡建材展BuildUral几乎涵盖了建筑业内所有关键的行业。

俄罗斯叶卡捷琳堡建材展将为参展企业与参观商带来最先进的建筑材料、技术和专业的室内设计解决方案,充分了解当地住房和工业设施的经营运作,以及与该地区建材和装饰材料的批发商、零售商面对面洽谈合作。展会同期,精彩纷呈的商务活动将为现场的展商与观众拓宽了商机、促进交流互动。

1563845800897986.jpg

市场背景

叶卡捷琳堡是俄罗斯乌拉尔地区中心城市,历来都是俄罗斯重要的交通枢纽、工业基地和科教中心,亦为俄罗斯中央军区司令部所在地,是仅次于莫斯科和圣彼得堡之后的第三大城市。

该地区主要产业为机械、金属加工、化学、食品、建材等。就业人口80%均来自于此。

叶卡捷琳堡与100多个国家有外贸交往,有615家外资企业,主要投资国为美国、英国及德国。该市为乌拉尔及全俄罗斯重大商贸辐射中心和信息中心。

同时,该市的工业体系和住房建设近年来发展迅速,正是企业进入当地市场最有利的时机。

1563845816580233.jpg

参展商信息

展商来自61个国家,参展商代表国:俄罗斯、意大利、芬兰、德国、法国、捷克等;

展出总面积2350平米;

展品范围:建筑材料与设备、工程用建材、卫浴产品、门窗、外墙、门禁系统等;
参展商代表:TECE SYSTEM、Aereco、Elematic、Teplofom、Weissmark、Alcotek、Kolomaki、Chenfeng、PlastFactor、Remmers等上百家参展商(其中26家是新企业)。

观众数据

为期3天的叶卡捷琳堡建材展,每年都吸引超过25000名业内专家到访。

86%来自乌拉尔地区,其余来自莫斯科、列宁格勒、车里雅宾斯克、秋明、乌德穆尔特、汉特曼西斯克、巴什等俄罗斯其他地区。

相关展会:叶卡捷琳堡建材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