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服装,服饰「伯明翰鞋业展览会」英国市场流行趋势的指向标

「伯明翰鞋业展览会」英国市场流行趋势的指向标

10972 来源:去展网 2019-07-22 16:00:01
2019英国伯明翰服装展览会秋季

2019-08-04 ~ 2019-08-06 已开展 查看详情

英国伯明翰鞋业展MODA每年2月和8月在伯明翰展览中心举办,已有20多年的历史,是英国市场流行趋势的指向标,在英联邦和欧洲都具广泛影响力。

1563778659885131.jpg

高贸易成交率,鼓舞人心的T台及展会期间的社交活动,使MODA成为供应商和采购商每年都不会错过的专业贸易平台。

参加MODA的6个理由

1563778671254422.jpg

享受展会现场专属1对1配对洽谈服务

90%买家每季都到此采购

88%买家来自英国

79%买家展会现场下单后会持续下单

41%买家每季下单金额超15万英镑

开拓欧洲潜力巨大的市场

Sourcing展区简介

该展区于2019年2月正式开设,旨在为全球供应商和制造商提供进入英国和欧洲零售市场的机会。该展区以MODA展20多年成功经验为基础,突显展商创新和制造能力。

Sourcing展区的买家由主办方买家团队亲自挑选和审核,只接受有购买力和有预算的关键决策者,并为其提供VIP待遇,让其能够在展会现场与展商见面洽谈! 买家主要来自英国和国际的零售商、店商和百货公司。受邀买家职位有采购经理、供应链总监、采购主管、高级采购员、物流经理、可持续业务主管和鞋类采购员等

1563778680628168.jpg

Sourcing 展区特点

直面关键买家

与采购/供应链相关主要客户面谈,与营业额达1000万英镑的优质买家建立合作机会。

与800多个鞋类品牌商同台展示,如XTI,GLD Group和Fly London。

主办方为关键供应商和买家开展专门营销活动,使Sourcing区成为该行业值得参加的贸易展会。

相关展会:伯明翰鞋业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