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美容,美发「阿塞拜疆美容展」助力各国企业顺利进入中亚市场

「阿塞拜疆美容展」助力各国企业顺利进入中亚市场

8849 来源:ITE中国 2019-07-22 15:01:16
2024中国国际职业装团服展览会

2024-05-08 ~ 2024-05-10 距离开展18天 查看详情

阿塞拜疆美容展是该国内领先的行业盛会,从2007年创办以来每年汇集业内专家,美容产品的生产商和分销商以及香水和化妆品的终端用户前来参展、观展。透过展会这一高效、高质的平台,帮助各国外商顺利进入阿塞拜疆市场,与当地专家、潜在客户直面沟通、交流从而取得贸易上的成功。同时展会也得到阿塞拜疆卫生部、阿塞拜疆口腔医学会、阿塞拜疆企业家联盟以及阿塞拜疆出口和投资促进基金会的大力支持。

1563778453401567.jpg

市场介绍

根据欧睿国际的报告,在未来的五年里,美容和个人护理行业将呈现持续的产业价值增长。推动经济增长的主要原因是用以减少经济危机的影响,更多的公司将投资放在新产品发布,广告和促销活动上。与西欧市场相比,阿塞拜疆虽然规模比较小,但是具备良好的发展潜力。因此,仍有可观的增长空间,尤其是在城市外围地区。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快,阿塞拜疆将聚集越来越多的年轻人,从而推动该行业的增长。

1563778461447618.jpg

美容业在阿塞拜疆的活跃发展不仅直接关系到国家经济的增长,同时也提高了人们的生活水平。预计2015年阿塞拜疆国内的经济较之前相比提高了4.4%,国内生产总值将达到760亿美元。如此一来,非石油国内生产总值预计将增长8.2%达到500亿美元。预计非石油产业将会占到国内生产总值的65%,同时私营部门占国内生产总值的83%。

展商概况

阿塞拜疆国际美容及美容医学展览会 吸引来自阿塞拜疆本土以及德国、土耳其、瑞士、白俄罗斯、意大利、英国、乌克兰、印度等超过10个国家的108家展商前来参展,在此共同见证美容行业在当地的迅猛发展,将吸引更多致力于开拓西亚市场的客商前来参展、观展。

1563778471193734.jpg

观众概况

超过3100名访客 90%为专业观众地理分布白俄罗斯、巴西、中国、捷克、格鲁吉亚、德国、印度、伊朗、以色列、意大利、吉尔吉斯斯坦、拉脱维亚、荷兰、波兰、葡萄牙、俄罗斯、斯洛文尼亚、西班牙、瑞典、瑞士、土耳其、苏丹、土库曼斯坦、阿联酋、乌克兰、美国

参与国家数量: 20个国家包括阿塞拜疆、巴林、白俄罗斯、中国、捷克、芬兰、英国、德国、希腊、格鲁吉亚、印度、伊朗、哈萨克斯坦、韩国、拉脱维亚、黎巴嫩、葡萄牙、俄罗斯、瑞士、土耳其和乌克兰。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