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照明,LEDEXPOLUX 2020 | '照亮'你的金砖巴西市场!

EXPOLUX 2020 | '照亮'你的金砖巴西市场!

14910 来源:励展中国 2019-07-18 10:00:01
2024巴西圣保罗照明展览会

2024-09-17 ~ 2024-09-20 距离开展146天 查看详情

两年一届的巴西照明展EXPOLUX是巴西地区重要的照明类专业展会,是专业人士的主要市场贸易平台。

EXPOLUX随时追踪市场发展的信息,展示利用高水平技术开发的产品,并演示大量的照明使用功能及设计理念,专业人士可通过展会活动了解照明行业的发展趋势和新技术,建筑师、工程师、店主、建筑行业买家、室内装潢师以及其他相关人员也在展会活动中获得照明行业发展趋势的第一手资料。

1563326988641878.jpg

市场概况

巴西作为金砖成员国之一,也是我国照明产品出口拉美的头号市场,目前巴西照明行业共有604家公司,58%位于圣保罗州。

在2017年,巴西照明产品进口总额为4亿美元,其中中国出口到巴西的照明产品价值突破3亿美元,同比增长67%,超过其总进口的50%。

在去年十月大选结束之后,其政治不确定因素减少,当地的商业活动净差额从六月的44%上升到十月份的67%,经济货币、国家税收及就业率也趋于稳定。

制造业和服务业的改善带动市场积极性,就照明行业来说,在巴西的总进口额中国所占比例有增不减,在其他国家占比逐渐缩小的同时,巴西对中国的灯饰照明进口依赖的需求呈逐渐增大的态势。

1563327007642141.png

观众来源

建筑商 | 地产开发商 | 批发商

照明零售商 | 建设项目采购商

装修公司承包商 | 设计师

建筑或装修行业的终端客户

上届回顾

2018年巴西照明展展出面积达36000平米,参展品牌300个,到场专业买家观众20000名。

91%的展商表示对展会效果非常满意并愿意继续参加下一届展会,94%的观众对展出品牌及产品表示满意。

140场商业会议和8场技术考察,截止年底业务成交量约150万美金,并且1600多名优质买家在展会现场完成交易。

1563327036169213.png

第十七届巴西照明展EXPOLUX将于2020年8月4日-7日在圣保罗北方展览中心举行,欢迎参展!

相关展会:巴西照明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