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贸易8月30起马六甲将举行中国—马来西亚商品展

8月30起马六甲将举行中国—马来西亚商品展

9432 来源:去展网 2019-07-16 17:00:01
2024中国服装服饰供应链博览会

2024-05-08 ~ 2024-05-10 距离开展13天 查看详情

精准对接马中市场,协助商家共享两国商机的中国—马来西亚商品展现已正式招商,欢迎中小企业参展.

中国—马来西亚商品展将于8月30至9月1日在马六甲国际贸易中心举行,并由大马潮州工商总会与马潮联会、深圳市汕头商会及深圳市侨商智库研究院国际民间交流中心联合主办。

1563244686519856.jpg

马来西亚潮州工商总会总会长兼大会主席拿督吴源盛透露,商展目前已获得许多大型商家的支持,其中知名电子产品商ACER将参展。

他也指出,展会除了有经贸交流论坛外,现场也设有幸运抽奖及免费礼品。

“中国—马来西亚商品展去年获得亮眼的成绩,因此今年扩大了场地范围,全场占地5000平方公尺,共设4个展区及206个标准展位,分为智能制造及电子产品展区、家居用品、礼品展区、跨境电子商贸展区、高新科技展区及大马展区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