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陶瓷2019北京精品陶瓷展览会8月亮相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2019北京精品陶瓷展览会8月亮相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20410 来源:去展网 2019-07-16 15:00:02
2024深圳国际移动电子展览会 CME

2024-04-25 ~ 2024-04-28 距离开展5天 查看详情

2019北京精品陶瓷展新闻发布会在北京陶瓷艺术馆举行,该展会将于8月2日至5号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旨在促进陶瓷产业提档升级、集群发展,提升陶瓷产品设计创新水平,推动陶瓷产业从“中国制造”走向“中国智造”。

2019北京精品陶瓷展览会8月亮相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中国陶瓷工业协会理事长杜同和,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吴越申,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授张守智,北京陶瓷艺术馆创办人陈进林出席发布会。

2019北京精品陶瓷展览会8月亮相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张守智回顾往届陶瓷展览会盛况,他指出本届展览会首次在北京举办,意义非凡,该展览是向北京市民甚至是向全社会进行的一次汇报,其内容涵盖当代中国陶瓷从新中国恢复发展到改革开放40多年取得的发展成果。

发布会上,杜同和做总结发言,2019北京精品陶瓷展的主题是精美陶瓷装点美好生活。目前展会的筹备工作已告一段落,来自国内外重点产瓷区600多家企业、800多个品牌将会参展。他表示本次展会是深入贯彻落实重大决策部署、推动陶瓷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它不仅有利于陶瓷企业做优做强、培育国内外知名品牌,还有利于推进陶瓷产业设计创新水平的提高,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2019北京精品陶瓷展览会8月亮相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本届展会是建国以来我国各陶瓷产区及历代名窑精华作品的一次集中展示,力求彰显陶瓷文化的独特魅力。展会将设立产瓷区政府新品推介会、讲座、论坛,“向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献礼参赛作品集中展区,新闻发布厅、新闻媒体直播间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