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开放 绿色 共享」中国个人护理用品展览会在广州开幕

「开放 绿色 共享」中国个人护理用品展览会在广州开幕

11511 来源:人民网 2019-07-16 12:00:01
2024宁波国际照明展览会

2024-05-08 ~ 2024-05-10 距离开展14天 查看详情

由中国日用化学研究院主办的中国个人护理用品展(IPE 2019)7月15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开幕,来自境内外150余家日化行业标杆企业与上万名专业观众参展。此次展会涵盖新原料、新技术、新产品、新包装、智能制造等日化行业全产业链。

“IPE 2019是中国日化院精心打造的热点行业交流活动之一,以‘开放、绿色、共享’为主题,旨在为日化行业搭建全方位、多层次、高品质的服务交流平台,以科技创新赋能实体经济,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中国轻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万顺代表主办方中国日化院在展会开幕式上表示。

1563240745902904.jpg

据悉,此次展会分为日化新产品、新原料、包装设备等多个展区。展会同期举办的第12届中国日用化学工业论坛,围绕中国日化行业发展现状、标准法规、新技术产品动态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2019“中国日化百强”颁奖典礼,独立发布最具行业影响力的“中国日化百强”企业榜单。

1563240780264576.jpg

日化新产品展区是最具影响的展区之一。众多终端产品企业首次展示自己的最新科技产品和技术服务,如洗衣凝珠、浓缩型洗衣片、氨基酸型牙膏、氨基酸型香波、生物多肽面膜、气垫护肤BB霜、新型便捷式喷雾防晒、多效合一面部护理产品以及个性化彩妆等。安全防腐剂、天然抑菌剂等新产品也是首次亮相,中草药系列护肤品也成为展会上备受青睐和关注的产品。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