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航空航天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将带来一场怎样的盛宴?

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将带来一场怎样的盛宴?

12501 来源:西安晚报 2019-07-10 17:00:01
2024深圳国际移动电子展览会 CME

2024-04-25 ~ 2024-04-28 距离开展1天 查看详情

10月17日至21日,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西安航展)将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和蒲城内府机场两地同期举办。届时,将有飞行表演与静态展、通用航空高峰论坛与专业论坛、通用航空创新创业大赛、航空设备器材展、成果发布会五大板块系列活动精彩呈现,为广大市民群众和航空爱好者带来一场航空盛宴。

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将带来一场怎样的盛宴?

当前,西安航展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推进中。据了解,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航空设备器材展总面积约20000平米,计划设置展位96个,邀请海内外500余家航空企业参展,并重点邀请国内的5个门类10大军工企业大规模参展,展示我国航空工业、航天科技、航天科工、兵器工业、兵器装备、电子科技、电子信息等领域新产品、新技术、新成果。

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将带来一场怎样的盛宴?

此外,大会设计的飞行表演,将邀请世界特技锦标赛冠军“凯瑞斯”领衔的立陶宛“空中匪徒”飞行表演队和来自英国的“雅皮士”特技飞行表演队进行特技飞行表演,带给现场观众精彩绝伦的视觉效果。同时动力伞竞赛、花式跳伞、国内外各型号通用飞机的展示表演等穿插编排,配合现场精彩解说,将为观众带来不同的视觉和感官体验。

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将带来一场怎样的盛宴?

通用航空高峰论坛及专业论坛拟邀请德、法、英等驻华使馆及境外企业代表团、知名科研院所及高校、国内外商会代表和知名企业代表等各界人士参加,围绕航空产业格局与城市新动能、通航政策发布与行业新发展、科技创新交流与创业新机遇、航空应急救援、智慧通航等重点领域,通过论坛演讲、探讨交流、深度磋商等形式,广泛开展政企对接、产学对接、互动交流,积极推进通航产业创新理论、先进技术的融通交流和跨界融合,探讨构筑通航产业发展蓝图。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