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游戏动漫第十五届CCG EXPO闭幕 | 国产动漫折射年轻人生活方式

第十五届CCG EXPO闭幕 | 国产动漫折射年轻人生活方式

18001 来源:去展网 2019-07-10 16:00:01

7月8日,第十五届中国动漫游戏展CCG EXPO 2019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闭幕。本届CCG EXPO吸引了350余家海内外品牌企业参展,现场交易额逾2.57亿,意向交易额达21.3亿,展会共迎来观众24万人次,近600场精彩活动轮番上演,2000余名人气嘉宾到场助阵。国产动漫热度不断攀升,影响着年轻人的文化喜好,折射出他们的生活方式。

第十五届CCG EXPO闭幕 | 国产动漫折射年轻人生活方式

今年,观众走进CCG EXPO的展馆,会惊讶地发现,日系、欧美的Coser似乎少了许多。而每走几步,就能看见一个“交领右衽、上衣下裳”的“汉服党”。

国风动漫带动了漫迷对传统文化的热爱。本届CCG EXPO的互动娱乐馆特别开辟了“衣冠盛仪”国风专区,邀请近十家汉服商家组成“国风购物街”,受到了热烈欢迎。7月6日的“燃动国漫”主题日,专区还举行了一场汉服大秀,一批汉服爱好者自告奋勇担任模特,更多的爱好者则聚集在台下,他们身上各式各样的汉服,一点也不比台上逊色。

第十五届CCG EXPO闭幕 | 国产动漫折射年轻人生活方式

漫迷们喜爱的手办模型类别,也因为一批国漫新作的诞生而有了拓展。今年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旋律动画电影《江南》将于国庆期间正式上映。《江南》讲述了清末的上海,爱国少年阿榔进入江南制造总局学习机造技艺,并成为顶尖机匠,造出重要军械的传奇经历。本届CCG EXPO上,片中最重要的道具“中华第一舰”以实体模型的形式亮相,吸引了不少漫迷们的目光。

第十五届CCG EXPO闭幕 | 国产动漫折射年轻人生活方式

年轻人喜欢动漫,愿意为此付出努力、改变自己。逐渐崛起的国产动漫,力量不容小觑,正越来越深入地影响着中国年轻人的未来。

相关展会:上海动漫游戏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