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池储能「Battery China 2019」吸引国内外近200家企业参展

「Battery China 2019」吸引国内外近200家企业参展

14074 来源:中国电池工业协会 2019-07-09 16:00:01
2024中国国际职业装团服展览会

2024-05-08 ~ 2024-05-10 距离开展13天 查看详情

2019年7月6日,由中国电池工业协会、北京新能源汽车产业协会、国网电动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中国北方车辆研究所、国家储能及动力电池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北京市新能源汽车发展促进中心、北京华兴东方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第十四届中国电池展Battery China 2019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国内外近200家企业参展。

「Battery China 2019」吸引国内外近200家企业参展

中国电池工业协会赵金生理事长出席展会开幕式并发表讲话。他指出,中国电池展自创办以来已举办了二十多年,已成为电池行业知名展会品牌。参展企业涵盖了一次电池、铅蓄电池、锂离子电池、镍氢电池等领域电池制造及上下游产业链厂商,为业界同仁交流与发展提供了可靠平台,是行业的盛会。希望参展企业能通过这次展会获得实质性收获,更好的发展行业未来。协会朱业耘秘书长也出席了展会。

本次展会时间为2019年7月6-9日,同期举办“第四届北京电动车展”和“第三届北京充电技术展,预祝展会圆满成功。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