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贸易参加平壤秋季商品展览会,搭乘朝鲜改革开放'顺风车'!

参加平壤秋季商品展览会,搭乘朝鲜改革开放'顺风车'!

14767 来源:去展网 2019-07-09 12:00:01
2020朝鲜平壤商品展览会

2020-09-22 ~ 2020-09-26 已开展 查看详情

2019朝鲜秋季商品展览会

展会时间:2019年9月23日-27日  

展出地点:朝鲜平壤市三大革命会馆新技术革新馆

参加平壤秋季商品展览会,搭乘朝鲜改革开放'顺风车'!

参展、考察、抢占商机

近两年,中朝关系日益发展、半岛局势趋于稳定,为朝鲜经济发展赢得了良好的国际环境。朝鲜已经将目前工作重点转移到全力发展经济建设上来。相较于国内和其他地区相对饱和的市场,朝鲜巨大的市场空白像磁铁一样吸引着大批外国商人赴朝参观考察投资。 

随着朝鲜的改革开放,为外国企业提供了一片商业蓝海,给相关行业带来了无限商机。想要了解朝鲜市场的真相,必须到朝鲜看一看,感受朝鲜人民的消费能力和巨大需求,挖掘市场魅力! 抢占市场先机!一定远远超出您的预期!

参加平壤秋季商品展览会,搭乘朝鲜改革开放'顺风车'!

朝鲜展览会特色

由朝鲜官方机构对外经济省国际展览社主办,展览会得到政府部门全力支持,为朝鲜国家级别的展览会,也是当地规模最大的展览会;

朝鲜还没有实行改革开放,计划经济下物品非常稀缺,市场大竞争小;

展览会是朝鲜老百姓重要的节日盛会,展会入场人次达8-10万人;

参加平壤秋季商品展览会,搭乘朝鲜改革开放'顺风车'!

朝鲜国际环境大大改善,将出现一大片蓝海市场,该展览会是中国企业进入朝鲜市场的唯一便捷渠道;

提供对接当地行业企业的个性化服务,组委会可根据参展企业需求,提前协助寻找朝鲜专业企业对接洽谈。

中国改革开放40年铸就了现在的辉煌,您是否后悔没有赶上当年的浪潮?朝鲜改革开放一触即发,开拓朝鲜市场,抢占商业先机您不要错过!

相关展会:朝鲜秋季商品展览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