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旅游2019成都游博会圆满闭幕,未来携手共进,明年再聚!

2019成都游博会圆满闭幕,未来携手共进,明年再聚!

13909 来源:合作商供稿 2019-07-08 12:00:01
2024中国服装服饰供应链博览会

2024-05-08 ~ 2024-05-10 距离开展12天 查看详情

为期3天的2019成都游博会圆满闭幕。今年游博会的举办突出“响应乡村振兴,推动文旅创新,促进文旅发展”的主题,全力打造西南地区旅游景区创新发展交流、展示平台,促进和拉动景点景区乐园机构文旅全产业的健康快速发展,汇聚行业领先企业,打造西南地区文旅游乐行业发展风向标。

来自200家国内外展商和10000余位西南各省市和地区的观众齐聚蓉城。观众分别是来自四川、重庆、贵州、、西安、云南等地的经销商和代理商还有旅游爱好者。

现场同期举办2019四川文旅创新发展峰会、四川研学旅行创新发展对话研讨专场、2019首届乡村振兴创新发展论坛、旅游资源推介会、供需双方精准对接会,汇聚行业资源,助力西部文旅发展。

2019成都游博会圆满闭幕,未来携手共进,明年再聚!

品质展会 迅猛发展


2019成都游博会继续秉承其专业性和创新性的特点,为省内外文旅游乐机构及企业搭建交流交易平台。本届游博会总面积30000平米,汇聚来自全国各省市及地区200多家企业及品牌亮相,展会更加细分专业题材,产品结构上更加合理化,展示范围包括旅游景区景点、景区配套设施、民宿、集成房屋、旅游投资、园林园艺、主题公园项目、电玩配件、游乐设施、VR科技、景点景区乐园机构等。

2019成都游博会圆满闭幕,未来携手共进,明年再聚!

多场同期活动高潮迭起

成都游博会一直秉持着“深耕行业,服务行业的宗旨”,以“交流、合作、发展、共赢”为主题,推动区域间旅游合作,积极创新,开拓发展。今年游博会的举办将继续采取政府助推,协会合办的方式进行。同期举办5场展会行业相关活动,充分发挥展会的桥梁作用,推动行业之间的交流发展。

2019成都游博会圆满闭幕,未来携手共进,明年再聚!

携手共进 明年再聚

时间转瞬即逝,为期3天的2019成都游博会已经闭幕。本届展会无论在面积和展商数量,还是在观众数量上都双双创下历史佳绩。2020年成都游博会讲继续促进文旅游乐产业蓬勃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