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体育,运动「ISPO Shanghai」聚焦行业动向,呈现运动新风尚

「ISPO Shanghai」聚焦行业动向,呈现运动新风尚

13788 来源:新民晚报 2019-07-08 15:00:01
2024上海体育及户外用品展览会

2024-06-28 ~ 2024-06-30 距离开展69天 查看详情

ISPO Shanghai 2019上海运动用品展7月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为期3天的展会,将健身户外活动打造成日常生活中的美学场景,跑步、健身、户外和滑雪、水上和潜水、运动潮流等运动品类的鞋服、装备在此集结,还有丰富多彩的现场体验和活动,让到场观众感受到运动健身的欢乐氛围。

「ISPO Shanghai」聚焦行业动向,呈现运动新风尚

ISPO Shanghai为中国乃至亚太地区提供引领行业的多品类运动商贸平台,本次展会以30000平米展示面积,展示来自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50余个品牌的产品及技术,并举办100多场活动和讲座等。此次ISPO Shanghai 2019聚焦行业动向,以情景化+体验的模式,呈现突破固有认知的流行新风尚,打破对于运动的刻板印象。

「ISPO Shanghai」聚焦行业动向,呈现运动新风尚

户外美学情景化展示区敏锐捕捉当下户外进入日常生活的趋势,加上ISPO再次携手天猫打造的运动潮流盛典,从多个角度诠释这一新潮概念。水上和冰雪运动区是盛夏里的一剂清凉,现场展示了意想不到的跨界新玩法。还有被重新定义的健身,它与时尚、潮流、科技、社交融在一起,诞生了无尽新奇体验。展会一如既往地关注产业内新势力,以体验和论坛的形式全方位探讨新趋势。

「ISPO Shanghai」聚焦行业动向,呈现运动新风尚

为更好地洞悉行业发展趋势,本届展会准备了七大板块论坛及上百场不同主题的论坛、讲座、赛事和发布活动,多视角把脉体育产业发展新风向。同时,作为全球运动行业的权威产品评选——ISPO全球设计大奖,亦在展会现场设立专区,集中展示2019年的精选获奖产品,将尚未面市的全球运动科技及设计趋势带到中国,并且新鲜发布首届ISPO全球户外设计大奖的杰出获奖产品。

相关展会:ISPO Shanghai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