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子元器件2019成都电子信息博览会有哪些值得关注的热点?

2019成都电子信息博览会有哪些值得关注的热点?

14019 来源:去展网 2019-07-04 11:00:01

7月11日-13日,2019成都电子信息博览会将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召开,作为西部电子行业内最具影响力的展会之一,展会将呈现怎样的精彩?都有哪些值得关注的热点呢?

西部地区最具影响力电子行业盛会

在电子信息产业蓬勃发展的当下,在我国急需进行产业结构优化升级的当下,在西部大开发西部电子信息水平不断提高的大环境下,2019年成都电子信息博览会将全面升级,重磅登场!展会以“芯芯向蓉、数聚成都”为主题,面向企业提供超20000平米展示区,来自全球的600家展商与20000名专业观众汇聚蓉城,围绕主题共设立七大核心展区,来自全国各地各行业的参展商,将带来最新的产品和技术,多维度、系统性地展示电子信息全产业链的领先科技成果和产品。

2019成都电子信息博览会有哪些值得关注的热点?

提前探秘博览会七大精品展区

基于成都当前良好的电子信息产业生产环境,本届展会特设了集成电路展区、新型显示展区、智能制造与工业互联网展区、大数据与高端软件展区、人工智能与信息网络展区、智能终端展区、基础电子展区七大核心展区。

2019成都电子信息博览会有哪些值得关注的热点?

特色展区名企如云展示内容丰富

本届博览会吸引了飞虹半导体、广东科信、成都明纬、裴特笙贸易、上海永铭、太阳诱电、湖北港源、北京轩宇空间、贝迪斯电子、浙江红星、健和兴科技、贵州航天、高诚电子、成都国光电气、四川航锐电子、湖北泰晶电子、上海嘉捷通、深圳市强达电路、是德、中电科仪器仪表有限公司、福禄克、固纬、横河、AMETEK、普源等多家基础电子知名企业的积极参与。

2019成都电子信息博览会有哪些值得关注的热点?

多场论坛登场 邀您现场与大咖面对面

展会同期峰会论坛是本届展会的重要内容之一,论坛聚焦大数据、人工智能、5G通信、集成电路、新型显示、智能终端等不同领域最新发展态势,在论坛上,行业大咖云集,从资源、技术、人才等多个角度分享和探讨各个领域的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