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园林,园艺第二十届昆明花卉展览会7月12日启幕

第二十届昆明花卉展览会7月12日启幕

13821 来源:去展网 2019-07-04 14:00:01
2024上海国际物联网展览会

2024-04-24 ~ 2024-04-26 距离开展26天 查看详情

第二十届昆明花卉展将于7月12日至14日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展会以“花开七彩云南 共享绿色未来”为主题,总面积约50000平米,设有1352个展位,其中特装展位达1140个,其中云南省内企业占参展企业数的37%,省外企业占参展企业数的50%,国外企业占参展企业数的13%。

第二十届昆明花卉展览会7月12日启幕第二十届昆明花卉展览会7月12日启幕

本届昆明花卉展国际化程度明显提高,荷兰领事馆组织了荷兰展团集体亮相,其中5家企业首次参展;日本花卉绿植出口协会首次组织以JFPEA协会展区的形式整体展示;以色列作为主宾国,组团参展并开展系列交流活动。届时,将有来自荷兰、以色列、日本、泰国、爱沙尼亚、德国、土耳其、波兰、美国、瑞典、英国、厄瓜多尔等国家的企业参展。

第二十届昆明花卉展览会7月12日启幕

本届花展期间,将以2018年“十大名花”为重点,在展会周边和展馆序厅设计搭建“十大名花”鲜花大道和鲜花形象主题景观,展厅统一logo形象标识,集中宣传展示,并开展2019年“十大名花”评选活动推介,向国内、国际参观者展示“云花”品牌化发展成果。

第二十届昆明花卉展览会7月12日启幕

展会期间,还将组织花卉产业国际高端论坛、以色列主宾国活动、外交官及外商“云花”观摩团、“云花探秘”基地开放日、“零交会”、台湾花艺表演及插花大赛等多场内容丰富的技术交流和文化艺术活动。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