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商用车新疆汽车展览会7月开幕,享一站式购车最佳时机

新疆汽车展览会7月开幕,享一站式购车最佳时机

15438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2019-07-03 16:00:01
2024宁波国际照明展览会

2024-05-08 ~ 2024-05-10 距离开展12天 查看详情

第十九届新疆车展将于7月24日至29日在乌鲁木齐红光山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届时将为广大市民呈现一场规模盛大的国际车展,豪车展示区、进口品牌展示区、合资品牌展示区、自主品牌展示区、新能源展示区、汽车配件后市场区都将精彩呈现。

新疆汽车展览会7月开幕,享一站式购车最佳时机

新疆车展是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特别支持;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乌鲁木齐人民政府、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新疆分会主办;乌鲁木齐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乌鲁木齐晚报社、新疆雅式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官方专业汽车展会,创办于2001年,至今已成功举办18届。

新疆汽车展览会7月开幕,享一站式购车最佳时机

作为一年一度关注度高的汽车业盛典,新疆车展在延续往届展会优势的基础上,把握汽车市场发展方向,展现最新汽车科技,致力推广资源型、多功能及新能源汽车,坚持在创新中不断发展和超越的理念,为参展商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在展会服务、展会推广、互动场景等方面进行大力投入,提升展会服务、观赏性、互动性,重造展会场景,让观展市民享受到五星级服务的国际车展。

新疆车展作为中亚地区规模最大的国际车展,是各大车商下半年业绩关键,同时也是下半年抢占市场的起点,承上启下的重要作用可见一斑。参加车展既可以宣传品牌增加人气,又可以抢占市场份额,组委会引导式的轰炸宣传和优惠的价格每年都会引爆市民的购车狂潮,为车企在新疆乃至西北地区开拓销售市场、宣传品牌形象、提升销售业绩抢占商机。

新疆汽车展览会7月开幕,享一站式购车最佳时机

车展期间历来都是新疆百姓一站式选车、享受厂家优惠购车的最佳时间段,今年自然也不会例外。届时,各参展车企和品牌商也会推出多项优惠政策,以超乎想象的价位让利于最广大的购车者,用实际行动不断践行“引领汽车未来,展示汽车文化,促进汽车消费,拉动经济增长”展会初衷,让更多的家庭能够在汽博会现场买到心仪的车辆,提早实现购车梦想,感受汽车新生活。

本届新疆车展,参展厂商不仅展示首发车、概念车和豪华车等最新车型,还将在人机交互、自动驾驶以及新能源领域展示转型升级的创新理念。尤其是汽车智能互联系统,作为汽车行业发展的新趋势,已经越来越成为新车型的必备,各厂商的新科技、新技术,将为本届车展带来更多的话题与亮点。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