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游戏动漫ChinaJoy即将来袭,今年将给玩家带来哪些新亮点?

ChinaJoy即将来袭,今年将给玩家带来哪些新亮点?

11643 来源:新闻晨报 2019-07-03 14:00:01
2024中国服装服饰供应链博览会

2024-05-08 ~ 2024-05-10 距离开展13天 查看详情

以“数字新娱乐 科技新生活”为主题的第十七届中国数码互动娱乐展ChinaJoy将于8月2日至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今年ChinaJoy将给玩家带来什么新体验?

ChinaJoy即将来袭,今年将给玩家带来哪些新亮点?

亮点一:全景呈现文化科技融合新生态

本届ChinaJoy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3号入口大厅,设立“数字内容成果展示区”,以图文形式展现我国数字娱乐产业的发展历程。

亮点二:全面助推“上海电竞周”

ChinaJoy即将来袭,今年将给玩家带来哪些新亮点?

在本届ChinaJoy期间,将同期举办“上海电竞周”活动,腾讯、完美世界、网易、哔哩哔哩、顺网科技、盛趣游戏、巨人网络等将在展内展外举办近百场电竞比赛。

亮点三:展示最新数字娱乐产品及技术

本届ChinaJoy活动期间,将设立针对普通观众的ChinaJoy BTOC互动娱乐展示区、针对专业人士的ChinaJoy BTOB综合商务洽谈区,同期还将举办第四届国际智能娱乐硬件展览会、第六届中国国际动漫及衍生品授权展览会,整体规模达到15个展馆、共计17万平米。

亮点四:探讨数字娱乐产业发展新趋势

跟所有与会观众分享、探讨数字娱乐时代下的产业跨界融合及全球化下的中国市场布局,将举办中国国际数字娱乐产业大会、2019全球电竞大会、全球游戏产业峰会、中国5G+娱乐产业大会。此外,还将同期举办第十二届中国游戏开发者大会。

ChinaJoy即将来袭,今年将给玩家带来哪些新亮点?

亮点五:嘉年华活动丰富多彩

除了主办方举办的ChinaJoy Cosp lay嘉年华全国大赛总决赛、ChinaJoy舞艺超群全国舞团盛典总决赛、第三届ChinaJoy电子竞技大赛总决赛,更多的国内外知名企业借助ChinaJoy平台组织策划举办自己IP的主题周年庆活动,包括华纳兄弟蝙蝠侠80周年纪念活动等多项主题庆典活动。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