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包装「精选」2019-2021年有哪些国际包装展览会值得参加?

「精选」2019-2021年有哪些国际包装展览会值得参加?

16296 来源:去展网 2019-07-03 15:00:01
2024广州消费电子及家电展览会

2024-04-14 ~ 2024-04-17 开展中 查看详情

「精选」2019-2021年有哪些国际包装展览会值得参加?

第25届土耳其包装工业展

展会时间:2019年10月23-26日
展会地点:土耳其  伊斯坦布尔
举办周期:一年一届
Eurasia Packaging是欧亚大陆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包装展会。


第2届菲律宾包装工业展

展会时间:2020年2月24-26日
展会地点:菲律宾  马尼拉
举办周期:一年一届
菲律宾地区首个以工业包装(食品饮料、制药、化妆品、化工等)为主题的贸易展会。

第5届波兰包装技术及包装材料展
展会时间:2020年3月3-5日
展会地点:波兰  华沙
举办周期:一年一届
WARSW PACK是经过UFI认证的专业包装展览会。展示了食品、消费品、化妆品、制药行业领域的包装机械、包装材料、工业自动化、印刷标签技术领域产品。

第10届埃森金属包装展
展会时间:2020年5月5-9日
展会地点:德国  埃森
举办周期:三年一届
Metpack创办于1993年,是国际金属包装业展示最新技术和发展潮流的平台,目前已成为世界上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金属包装展。

第22届德国杜塞尔多夫包装展
展会时间:2020年5月7-13日
展会地点:德国  杜塞尔多夫
举办周期:三年一届
全球规模最大、影响最广、最具专业性的包装行业展览会。展示了食品、饮料、糖果、烘焙食品、制药、化妆品、非食品消费品和工业产品等领域的包装类新产品、创新方案和包装工业的相关服务。

拉丁美洲包装工业展
展会时间:2020年8月12-14日
展会地点:智利  圣地亚哥
举办周期:两年一届
智利首个专注于包装行业的展会。在智利有着30亿的包装市场需求,其中:塑胶包装占41%;纸包装占30%;金属包装占12%;玻璃包装占12%;木质包装占5%。
智利拥有较高的竞争力和生活质量,具有稳定的政治环境,全球化的、自由的经济环境,以及较低的腐败感知和相对较低的贫困率。智利也是水产渔业和葡萄酒出口大国。

法国国际包装工业展
展会时间:2020年11月23-26日
展会地点:法国  巴黎
举办周期:两年一届
欧洲具有影响力的包装工业展会之一。涵盖了包装、加工、印刷、物流整个后包装生态链。

第25届意大利米兰包装工业展
展会时间:2021年5月4-7日
展会地点:意大利  米兰
举办周期:三年一届

IPACK-IMA 始于1961 年,是世界范围内包装业、食品加工业和物流物料运输业中重要的加工和包装技术展览会,被国际公认为世界第二大包装展。

相关链接:国际包装展览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