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饮料「广州食品展览会」呈现餐饮行业新趋势与新发展

「广州食品展览会」呈现餐饮行业新趋势与新发展

12248 来源:去展网 2019-07-02 17:00:01
2021广州国际食品及饮料展览会IOF

2021-09-10 ~ 2021-09-12 已开展 查看详情

6月27日,第八届广州食品展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行,展会同期还举办了广州连锁加盟展和世界高端米业大会。

「广州食品展览会」呈现餐饮行业新趋势与新发展

据介绍,本次展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广州市委员会、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展出面积达50000平米,来自云南、黑龙江、四川、吉林、河南、湖南、内蒙古、辽宁、江西等近10个大型省市代表团的约1500家优质展商为展会带来了各地优质绿色农产品、农副土特产品等。同时,还有来自日本、波兰、马来西亚、以色列、柬埔寨、德国、俄罗斯、巴西、乌克兰、秘鲁、美国等10多个国家的食品食材企业代表,以及多个食品和连锁加盟品牌企业积极参展。本届广州食品展持续到6月29日,期间举办近40场行业权威活动,包括投资峰会、营销课堂、烹饪比赛等,呈现餐饮行业的新趋势与新发展。

「广州食品展览会」呈现餐饮行业新趋势与新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首日,五个展馆均举办大型活动和高峰论坛。其中,二号馆的“2019餐饮界创新创业高峰论坛”邀请嘉宾围绕“创新餐饮思维”分享心得,讨论“如何打造超级IP,让品牌年轻化”,并公布“2018中华餐饮创新榜Top100品牌榜单”、“2018中华餐饮创新榜Top100领袖榜”与“2018中华餐饮创新榜Top100服务榜”。四号馆的“2019世界高端大米论坛”通过品鉴高端大米 ,深度展示、探讨米品牌、米文化与米产业。五号馆的“2019美团大众点评高峰论坛”则从餐饮大数据的解读、品牌突围、餐饮外卖实战和餐饮经营干货分享等多个角度展开,从营销渠道、餐饮创新等方面探索餐饮行业未来发展。

「广州食品展览会」呈现餐饮行业新趋势与新发展

据了解,在展会次日开展的“2019连锁创业新时代高峰论坛”还将探索创业时代新机遇,以求把握新时代商业连锁发展新趋势。

同类展会:广州食品饮料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