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饮料第八届广州食品展在保利世贸博览馆开幕

第八届广州食品展在保利世贸博览馆开幕

10873 来源:去展网 2019-06-30 15:00:01
2024中国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

2024-04-23 ~ 2024-04-26 距离开展24天 查看详情

6月27日上午,第八届广州食品展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开幕,琳琅满目的世界、全国各地美食让琶洲变身为“吃货天堂”。

第八届广州食品展在保利世贸博览馆开幕

本次展会共吸引了近1500家来自全国各地的优质展商,展出面积达50000平米,来自云南、黑龙江、四川、吉林、河南、湖南、内蒙古、辽宁、江西等近10个省市代表团参加展览会,带来了各地的优质绿色农产品、农副土特产品等。同时,还有来自日本、波兰、马来西亚、以色列、柬埔寨、德国、俄罗斯、巴西、乌克兰、秘鲁、美国等10多个国家的食品食材企业代表,以及中粮集团、香满楼、岭南集团等食品和连锁加盟品牌企业积极参展。

第八届广州食品展在保利世贸博览馆开幕

据介绍,本届广州食品展将持续到6月29日,展会现场还将同期举行2019广州连锁加盟展和世界高端米业大会。

第八届广州食品展在保利世贸博览馆开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