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子烟,烟草RHBVE深圳电子烟展 | 转型升级走入大流通渠道

RHBVE深圳电子烟展 | 转型升级走入大流通渠道

15911 来源:深圳电子烟展官网 2019-06-18 16:00:01
2024深圳国际移动电子展览会 CME

2024-04-25 ~ 2024-04-28 距离开展5天 查看详情

近日,励展华博正式宣布:将8月29-31日的RHBVE深圳电子烟展转型升级,成为国内第一个电子烟礼品展。

2019年,随着小烟、低温不燃烧、尼古丁盐等技术的成熟促进行业更新迭代,便携、易用、健康替烟等特点使得新一代的电子烟产品更为普罗大众所接受。励展华博举办电子烟礼品展,正是要将积累27年的礼品买家资源嫁接进电子烟行业,助力电子烟走向大众消费。

RHBVE深圳电子烟展 | 转型升级走入大流通渠道

为了最大化电子烟礼品展的参展价值,励展华博制定了一系列礼品渠道推广计划,其中包括:

一、全国礼品展巡回电子烟推广:将RHBVE参展企业的电子烟礼品,带到6月成都礼品展,7月上海礼品展,8月北京礼品展进行展示,让礼品买家进行现场体验。

二、举办2019十大电子烟礼品评选,通过线上推广,将优质的电子烟礼品套装向20万礼品买家进行推荐,选出大众喜爱的电子烟产品。

三、在深圳礼品展现场举办电子烟礼品论坛,双向对接电子烟生产商、礼品公司,反馈礼品消费者市场需求,促进电子烟产品进行礼品化升级。

在多维度、长时间、全方位的推广之下,RHBVE深圳电子烟礼品展的上百家参展企业无疑将成为第一批电子烟礼品新宠。8月29-31日的深圳电子烟礼品展也将成为国内第一个走向大流通渠道的电子烟展会。

相关展会:深圳电子烟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