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木工机械「IFMAC 2019」继续推动印尼木工机械领域发展

「IFMAC 2019」继续推动印尼木工机械领域发展

10774 来源:去展网 2019-06-18 12:00:01
2020印尼雅加达木工机械展览会

2020-09-23 ~ 2020-09-26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印度尼西亚的木工机械行业的领先活动,IFMAC 2019将再次提供一个鼓舞人心的平台,以激励家具行业参与者今年采用新技术,解决方案和创新。从10月9日至12日,IFMAC将从市场领导者和知名品牌中汲取灵感,通过采用新的生产机械,设备和产品,使参展企业获得更好的业绩。

「IFMAC 2019」继续推动印尼木工机械领域发展

印尼木工机械展得到了广泛的参与者和不同规模的参展商的支持。从原材料生产商到半成品制造商,再到成品制造商,从中小型公司到大公司的零售商和出口商,这些企业都有不同的需求来改善他们的业绩。因此,IFMAC为不同的业务需求带来了大量产品,更加注重引进生产机械和非木质家具的辅助需求。

「IFMAC 2019」继续推动印尼木工机械领域发展

IFMAC 2019将展出各种产品,包括粘合剂,油漆,涂料和应用设备,加工机械,家具配件,锁具,家具生产机械和部件,室内装潢,家具生产的原材料和组件,木材,人造板,表面处理和家具制造的其他相关需求等。

已确认参加2019印尼木工机械展的主要参展商包括Control Logic SRL,Kanefusa,Nederman,Felder Group,Milesi,Qualitech Indopiranti,Carpoly等。印尼本地的分销商和制造商包括Sky Indonesia,Propan Raya,Dextone Lemindo,Ekamant等。

「IFMAC 2019」继续推动印尼木工机械领域发展

2018年,99%的参展公司看到了IFMAC对木工家具行业的重要性,97%表示他们可能会参加下一次展览,而91%的参展公司表示他们可能会将此展览推荐给同行。总体而言,96%的参展商在IFMAC 2018现场与高层管理人员,企业主和决策者会面。

IFMAC 2018的成就包括来自23个国家的327家参展公司参展,来自加拿大,中国,德国,中国台湾和法国的国际参展团以国家馆的形式展出,并成功举办了计算机技术专题展示会。来自37个国家的13578名参观者来到IFMAC 2018,2019年参观访客人数预计将增加20%。IFMAC 2019将继续推动印尼木工机械领域的发展。

相关展会:印尼木工机械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