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环保第十三届广州环保展,6月绿色风暴来袭

第十三届广州环保展,6月绿色风暴来袭

13095 来源:中国环保展 2019-06-15 15:00:01
2024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

2024-04-09 ~ 2024-04-11 距离开展11天 查看详情

第十三届广州环保展由中国最大环保社团——中国环境科学会和广东省城镇供水协会、广东城市垃圾处理行业协会、广州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等60家权威机构联合举办,将于6月25-27日在中国广交会展馆A区盛大召开!展览面积达45000平米,汇聚中国/美国/英国/德国/法国/日本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700+企业;世界领先环保科技、国际环境领域一线品牌,水与污水处理、给排水、泵阀管、污泥、固废处理、大气、废气治理及除尘、场地修复、环境监测生态环境全产业链,为市政、工业、农村、工程企业、环保部门、终端用户提供最新环境设备和最佳环境解决方案。

第十三届广州环保展,6月绿色风暴来袭

高端专业会议 引领行业风向标

展览期间,同期将举办40多场高规格、高标准的学术论坛,致力于打造“务实、专业、高端”,邀请全球百余位行业大咖亲临参与,就新常态下行业最新发展趋势,以产业政策解读、市场热点分析、经验分享等形式加以深入探讨,把握产业脉搏,预见行业未来发展趋势,必将点燃璀璨的思想火花!

第十三届广州环保展,6月绿色风暴来袭

6月25日,相约广州·琶洲展馆A区,广州环保展集参展商、需求商、终端商、政府协会、机构、媒体、名人要员、学术专家共聚一堂,打造国际化程度高、专业性强、人气旺的环保产业盛会。共同探环保行业发展的新机遇、新绿海,共襄盛举、共赢未来!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