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贸易2019东南亚国家商品展在昆明开幕

2019东南亚国家商品展在昆明开幕

12710 来源:新华网 2019-06-14 15:00:01
2024深圳国际童车及母婴童用品展览会

2024-04-08 ~ 2024-04-10 距离开展9天 查看详情

以“共聚开放前沿、共建辐射中心、共享繁荣发展”为主题的2019东南亚国家商品展12日在昆明正式开幕。

2019东南亚国家商品展共有来自74个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20个国内省市区的3348家企业参展参会。其中,近一半是境外企业,包括世界500强企业20家,中国500强企业18家。展会共设17个展馆、展览展示面积17万平米。

2019东南亚国家商品展在昆明开幕

本届展会主要分为专题、东南亚、南亚、国际、国内、永不落幕的南博会6大展区。南亚国家主要展示珠宝、地毯、香料等特色产品;东南亚国家主要展示饮料、休闲食品、水果等特色商品。

2019东南亚国家商品展在昆明开幕

本届展会突出“数字云南·世界共享”,以实现场馆5G网络全覆盖为重点,充分展示4K、AI、AR、VR等各种数字技术,提升会展数字化、智慧化、智能化水平,放大和延伸商洽会的功能。

2019东南亚国家商品展在昆明开幕

斯里兰卡是本届展会的主题国,柬埔寨是主宾国。2019东南亚国家商品展预计签约项目金额6000多亿元。本届展会会期7天。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