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家具呈现三大亮点 第三届北京家居展即将开幕

呈现三大亮点 第三届北京家居展即将开幕

10576 来源:北京商报 2019-06-14 17:00:01
2024深圳国际授权及衍生品展览会

2024-04-08 ~ 2024-04-10 距离开展10天 查看详情

6月21日-23日,由居然之家、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主办的第三届北京家居展BIFF 2019将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亮相。据透露,本届展会将呈现三大亮点:汇家居精品、树时尚生活、新科技赋能。

呈现三大亮点 第三届北京家居展即将开幕

汇家居精品

据悉,BIFF 2019共设立八大展馆,分别为W1国际家具馆、W2国际家具馆、W3软体家具馆、W4家博惠·车博惠馆、E1原创家具馆、E2套房家具馆、E3艺术家居/健康家居馆及E4时尚生活馆,展会规模达12万平米,参展商500余家。

呈现三大亮点 第三届北京家居展即将开幕

树时尚生活

为顺应新中产家庭的消费趋势,BIFF2019分别在E3馆和E4馆打造“艺术家居风尚展区”和“北京时尚生活节”,让家居艺术与时尚生活尽收眼底。在E3艺术家居馆中,格莱美、玛堡、艾是、佳美嘉、伊伊布舍、虚苑、墨斗鱼等艺术品牌,届时将带来一场原创艺术与家居相结合的美学盛宴。同时,E4时尚生活馆将开启首届“ 新中产时尚生活展”主题展。众多时尚品牌的入驻,增添了展会的活力。

呈现三大亮点 第三届北京家居展即将开幕

新科技赋能

BIFF 2019的最大亮点在于新科技赋能。本届展会将邀请一批新零售领域的龙头品牌参展,其中苏宁、盒马、国家宝藏、团车网等将带来最新的门店科技和最火的热卖产品。在一键购买、人脸识别、云端支付等科技的加持下,参展观众在现场便可享受到一站式的智慧消费体验。

分析人士预测,BIFF 2019将在家居行业掀起一股追逐新科技的浪潮。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