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智能家居「2019北京家居展」点亮家居行业未来

「2019北京家居展」点亮家居行业未来

13073 来源:中国会展门户 2019-06-11 10:00:01
2024深圳礼品消费品包装及印刷展览会

2024-04-25 ~ 2024-04-28 距离开展26天 查看详情

2019年6月21-23日,将于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拉开帷幕的北京家居展,作为中国家居行业转型期不可或缺的展会平台,将在这关键时刻助家居人一臂之力。

「2019北京家居展」点亮家居行业未来

玩转小家居 大牌齐汇聚

传统家居品牌作为中国家居行业的主力军,也是北京家居展参展数量最多、综合实力最强的合作伙伴。而全面顺应升级转型趋势的北京家居展,为了促进传统家居行业的高质与特色发展,更针对小家居进行了深化招商与布局。

本届展会的W1和W2国际家具馆、W3软体家具馆、E1和E2原创家具四大展馆,就均以小家居为核心,总占地面积达到展会的50%,国内外百余家知名家居大牌都将携新品参与其中。比如B&B、Poltrona Frau、Cassina、Roche-Bobois、Chateau d’AX、Natuzzi、Fama、Himolla、Rolfbenz、Hastens、Vispring、Simmons、Serta、Sealy、Dunlopillo、Kingkoil、naturalia、Nobilia、KIC等国际高端品牌,以及顾家、芝华仕、曲美、HC28、先生活、木美、康耐登、仁豪、左右、爱依瑞斯、城市之窗等国内一线品牌。

这些传统家居品牌作为中国家居行业的中坚力量,拥有不可磨灭的行业与市场价值,但即便如此,他们依旧不能忘记持续推陈出新。而无论是新玩法、新产品还是新面貌,只有坚持创新的品牌才会有所突破。

「2019北京家居展」点亮家居行业未来

转型大家居 新秀亮风采

随着大家居消费趋势的兴起,壁纸壁布、窗帘布艺、家纺家饰、原创艺术、独立设计、庭院艺术、健康家居、办公家居等新兴细分领域,正在不断崛起。属于高频消费的大家居行业,在目前略显疲软的行业大环境中,无疑具备着更加广阔的发展前景。

2019北京家居展便针对大家居这一行业发展趋势,打造出了E1原创家具馆以及E3艺术家居/健康家居馆。在这两大展馆中,集结了近百家贴合大家居概念的品牌,覆盖了十余个领域,是本届展会上值得关注的重头好戏。

「2019北京家居展」点亮家居行业未来

进击大消费 网红全搜罗

中国家居行业长久以来一直面临着一大尴尬,就是只有“行业名牌”而没有“消费名牌”。因此,如何与大消费跨界融合,甚至把自身打造成大消费型品牌,便成了各大家居品牌目前亟待解决的问题之一。

为了更贴近终端消费者,2019北京家居展今年则开始试水大消费,在面向行业的商贸型展会基础上,开辟出面向消费者的体验型模块,以更加丰富多彩的展会内容,为参展的家居品牌带来更多的流量和曝光。

勇敢向前行 创新是核心

放眼整个中国家居行业,过往的传统模式已经再难满足当下的市场需求,在这场已经到来的变革下,只有踏实稳健地坚持创新与探索,才能够抢先开辟出一条顺应大家居、大消费趋势的全新征途。

从小家居到大家居再到大消费,这不仅仅是北京家居展的前行方向,更是整个中国家居行业都该为之共同努力的未来。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