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照明,LED展现划时代变革 | 2019广州照明展盛大揭幕

展现划时代变革 | 2019广州照明展盛大揭幕

10004 来源:去展网 2019-06-10 12:00:01
2024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

2024-06-09 ~ 2024-06-12 距离开展71天 查看详情

作为照明及LED产业重要风向标,广州照明展GILE于6月9日至12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盛大开幕。为期四天的展会将会是一场规模宏大的行业盛会,来自世界各地的照明业界精英将参与其中,交流业务信息,了解崭新技术及建立商脉。今年展会的规模延续辉煌,总展出面积达19.5万平米;参展企业包括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及地区共2626家展商。强劲的参展阵容,也反映了中国照明产业发展依然向好。

展现划时代变革 | 2019广州照明展盛大揭幕

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忠顺先生乐见展会继续成长:“GILE一直是照明及LED行业里的年度盛会,很多参展企业愿意在GILE平台上发布新品,分享最新技术,代表了企业对GILE的认可。作为主办方,我们一直努力提升展会质量,顺应产业趋势,不断引入多元化的照明技术及高端科技的研讨活动,协助推动行业发展,为业界提供展示产品和解决方案行业平台。”

展现划时代变革 | 2019广州照明展盛大揭幕

而今年万众瞩目的展会官方论坛以“思索照明——攻与守”为主题,汇聚昕诺飞、欧司朗、欧普、微软、Yeelight等领军企业及千名行业领袖,透过“新时代,新生活 - 御风而行”及“寒冬下的逆袭 - 御寒之道”两大方向,论道新时代发展战略,分享智慧化为照明企业带来的新商业模式及数字化转型机遇,与同业共话照明行业新征程。

相关展会:广州照明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