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贸易进博会完成招展工作 千家境外企业首次参展

进博会完成招展工作 千家境外企业首次参展

10290 来源:文汇报 2019-06-09 10:00:01
2024深圳国际移动电子展览会 CME

2024-04-25 ~ 2024-04-28 距离开展27天 查看详情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企业商业展招展工作基本完成,将有上千家境外企业初次参展,这些企业均衡分布在各展区。

进博会完成招展工作  千家境外企业首次参展

据进博会展览部总经理助理田野透露,从招展情况看,此次参展的世界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在数量和面积上均超过首届。比如,在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将参展的世界500强及龙头企业数量远超首届。此外,绝大多数参加首届进博会的世界500强和龙头企业今年将继续参展,其中超过半数的参展面积较首届扩大。

进博会完成招展工作  千家境外企业首次参展

“更充分的准备,更大规模的投入,带来更多最前沿的服务解决方案,是德勤参加第二届进博会的筹划理念。”德勤中国创新主管合伙人刘明华表示,今年参展面积比去年扩大了一倍,3月已在内部启动全球范围资源整合调配计划,联合多方力量,提早做好备展工作,希望为第二届进博会带来最前沿的专精技术与服务。

进博会完成招展工作  千家境外企业首次参展

第二届进博会为何能吸引新朋友参展、老朋友扩容?田野表示,一方面,去年首届进博会成功举办,让持观望态度的全球龙头企业坚定了参展决心,早早预约了展位;另一方面,在首届进博会上“收获满满”的企业,更是毫不犹豫签订合同、扩大展示面积,“事实上,进博会在全球的影响力持续扩大,‘到中国去’已成为许多全球企业的共识”。

一些新产品将亮相今年进博会。田野介绍,汽车展区将汇聚飞行汽车、氢燃料电池车、自动驾驶汽车等众多前沿、概念性产品,以及极具历史内涵的古董老爷车,诠释人们对汽车与环保、汽车与智能、汽车与生活的理解;而世界顶尖技术汇聚的装备展区,不仅引入了海克斯康等一批新的行业龙头企业参展,众多科技智造新品也将首发。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