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物联网IOTE 2019深圳举办,助力物联网产业快速发展

IOTE 2019深圳举办,助力物联网产业快速发展

11390 来源:去展网 2019-06-08 15:00:01
2024深圳国际物联网展览会

2024-08-28 ~ 2024-08-30 距离开展131天 查看详情

IOTE 2019深圳物联网展将于7月30日-8月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展会将吸引700+参展企业,13万+专业观众参与,是一个全面了解物联网产业最新市场信息的平台。

IOTE 2019深圳举办,助力物联网产业快速发展

IOTE 2019覆盖物联网感知层、网络层、运算与平台层、应用层,涉及传感器、移动支付、短距离无线通讯、低功耗广域网、大数据、 云计算、边缘计算、云平台、实时定位等物联网技术,展示在新零售、工业4.0、智慧物流、智慧城市、智能家居、智能电网、防伪、环境监测等领域的全面解决方案。

深圳物联网展为中国乃至国际的物联网行业企业提供了一个涉及物联网整个产业链的厂家、供应商、经销商、应用集成商聚合、展示、交流与洽谈合作的完善平台。同时,展会也通过广泛而有影响力的宣传,邀请了大量的物联网各大应用行业的终端客户、信息化服务提供商、软件开发集成商新临现场,实现供需双方的近距离相互了解和商务合作。

IOTE 2019深圳举办,助力物联网产业快速发展

IOTE 2019特色

专业性强:以展商参展实现产品销售、品牌提升的核心目标为依归,以市场化运营手段实现了13万人次专业观众的参观规模,铸就全球最大、最有活力的物联网展,展会规模、专业度、人气值持续提升中。

IOTE 2019深圳举办,助力物联网产业快速发展

国际化高:2018年海外采购商人数突破3000人,分别来自全球39个国家和地区,让您身在特区、行销全球、物联天下。

高端会议引领产业趋势:覆盖RFID、无线通讯、精准定位、智慧零售、平台与数据、NB-IoT/LoRa技术与应用、传感器、物联网标准与应用、智能家居、工业物联网、区块链等多场专业性论坛,成为业内线下顶尖交流平台。

相关展会:深圳物联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