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船舶海事挪威海事展 | 中国企业纷纷借此开拓海外市场

挪威海事展 | 中国企业纷纷借此开拓海外市场

13722 来源:新华社奥斯陆 2019-06-06 14:00:02
2024中国服装服饰供应链博览会

2024-05-08 ~ 2024-05-10 距离开展14天 查看详情

为期四天的2019年挪威海事展6月4日在奥斯陆附近的挪威会展中心开幕。参展中国企业积极展示各自的新产品和新理念,希望借助这一世界级行业平台增进交流、开拓市场。

挪威海事展 | 中国企业纷纷借此开拓海外市场

据了解,此次共有35家中国企业亮相展会,参展面积超过800平米,是中企参展规模最大的一次,其中不少企业是在时隔10年后再次参展,包括中船集团、中船重工、中远海运等大型国企,也包括来自江苏、浙江、上海、广东、山东等地的民营企业。

在中船集团的展台上,一艘大型集装箱船的模型尤为抢眼。这是中船集团正在为法国达飞轮船有限公司建造的2.2万标箱超大型集装箱船。该船型采用双燃料推进,体现了中船集团全球领先的高端海洋装备制造能力。

挪威海事展 | 中国企业纷纷借此开拓海外市场

中船集团副总经理南大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这是中船集团时隔十几年后再次参与挪威海事展,公司带来了先进产品、新理念以及合作意向,希望与挪威企业深入交流并加深了解,为企业未来在挪威的发展奠定基础,并增进两国合作。

挪威海事展 | 中国企业纷纷借此开拓海外市场

挪威海事展每两年举行一次,是世界上影响力最大的航运海事专业贸易展览会之一。本届展会吸引了来自48个国家和地区的约900家企业参展,将于6月7日闭幕。

相关展会:挪威海事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