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贸易首届中国-中东欧博览会将在宁波开幕

首届中国-中东欧博览会将在宁波开幕

12864 来源:去展网 2019-06-04 12:00:01
2024中国国际职业装团服展览会

2024-05-08 ~ 2024-05-10 距离开展13天 查看详情

6月8日至12日,升格为国家级涉外机制性展会后的中东欧博览会将在宁波首次亮相。这是目前唯一聚焦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的国家级展会,届时国务院副总理胡春华将出席。

首届中国-中东欧博览会将在宁波开幕

据悉,博览会设置了总面积11万平米的展览,包括欧洲商品进口展等,邀请3500多家各类采购商和投资商参会。同时,博览会还邀请了来自斯洛伐克、立陶宛、斯洛文尼亚、克罗地亚、黑山等国政府多位重要嘉宾,以及国际组织、跨国公司、研究机构、民间团体代表和采购商、参展商、投资商约2000位境外嘉宾参会。斯洛伐克和立陶宛作为主宾国,将在博览会期间举办多场重要活动。

届时,还将举办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论坛、投资合作洽谈会等20多场经贸活动,嘉宾们将围绕“一带一路”建设、优化营商环境、投资合作、贸易便利化、扩大进口等热点问题进行探讨交流。

此次举办的中国-中东欧博览会将跳出以往的框架,全面展示16+1当前发展的诸多亮点,搭建起一个贸易、投资乃至产、学、研、政各界一道广泛参与、一致推动的好平台。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