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游戏动漫全球游戏盛会E3展将至 哪款大作你最期待?

全球游戏盛会E3展将至 哪款大作你最期待?

17000 来源:17173 2019-06-04 14:00:01
2023美国洛杉矶游戏展览会

2023-06-11 ~ 2023-06-16 已开展 查看详情

还有最后几天,每年最大最权威的E3游戏展就要开幕了,今年的E3展少了巨头索尼,可其他厂商丝毫没懈怠。

根据外媒IGN发起的玩家投票结果显示,在一堆E3展前发布会中,任天堂发布会最被玩家期待,育碧则垫底。那么本届E3展前发布会可能会出现哪些重磅游戏呢?

全球游戏盛会E3展将至  哪款大作你最期待?

1.任天堂:他强任他强,我自任天堂

玩家投票排名第一的任天堂,今年又是强势袭来,带着一大堆已经公布发售的第一方新作,还有一些未公布的大作。

自家的马里奥》、塞尔达今年将同台亮相,外加《精灵宝可梦:剑/盾》,还有白金工作室的《星神链》,《鬼泣》系列今年都有新作了,《猎天使魔女3》也该有所举动了!

2.微软:年年史上最强,今年堪称最“长”

作为三巨头最弱的微软今年终于熬到了头,索尼不参展了,那么微软今年将独霸全球第三方游戏(少数自己有展会的大公司除外),而且微软Xbox部门老大说今年微软E3展游戏阵容为史上最强!

微软自家第一方新作今年该发力了,《光环:无限》、《战争机器5》、《奥日与精灵意志》按道理该公布发售日了,还有就是海量的第三方大作了,据微软官方说这次发布会长达两个多小时,堪称史上最有料的游戏发布会!

全球游戏盛会E3展将至  哪款大作你最期待?

3.SE:漫威送版权,梦幻终降临

作为今年最受期待的第三方游戏公司,SE可谓时来运转,连续几年口碑稀碎,献祭掉了王牌IP《古墓丽影》,就为了马上要公布的《复仇者联盟》3A大作,不惜一切打造“年度游戏级别”的漫威复联!

还有就是万众期待《最终幻想7:重制版》终于快要公布发售日了,虽然只是第一章。

4.育碧:大哥高产似母猪,年货3A似井喷

育碧近几年旗下游戏高产,每年好几部开放世界3A游戏,“育碧公式”下每一部游戏玩起来都差不多,导致全球玩家的审美疲劳,所以玩家期待值很低。

但育碧毕竟是大哥,旗下的经典IP质量还是杠杠的,毕竟“育碧真香定律”。

全球游戏盛会E3展将至  哪款大作你最期待?

那么你今年最想在E3看到哪部新游戏?

相关展会:E3游戏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