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建材8月青岛建博会,一站式做好25万买家的生意!

8月青岛建博会,一站式做好25万买家的生意!

13667 来源:合作商供稿 2019-06-03 14:00:01
2024中国(济南)国际建筑装饰展览会

2024-04-12 ~ 2024-04-14 距离开展13天 查看详情

2019年8月2-4日,山东(青岛)建博会将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本届展会集学术研讨、文化传播、成果展示、新材料新技术展示为一体,展览面积逾30000平米,预计参展商达到600余家。届时,来自全球多个国家的知名设计大师、建筑专家、行业主流媒体、建筑建材巨头等行业人士将齐聚岛城青岛,共同演绎一场本年度不容错失的建筑设计盛宴。

8月青岛建博会,一站式做好25万买家的生意!

山东建博会已成功举办25届,共服务参展商超过7000余家,具有丰富的行业服务经验。为了更好的帮助企业开拓市场,满足客户参展与采购需求,实现全方位品牌推广,新品首发,资源共享等,主办方开启了济南、青岛两地联展,受到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山东建材工业协会、青岛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以及业内企业的一致好评,致力于打造定位精准、产品高端、服务优质的建筑装饰行业顶级盛会。

8月青岛建博会,一站式做好25万买家的生意!

2019青岛建博会充分结合各方面资源,通过与200余家门户网站、行业主流媒体前期预热宣传,实现全方位无死角宣传覆盖。通过新闻、采访、直播等多种渠道全方位立体报道展会,保证参展商参展效果最大化。

8月青岛建博会,一站式做好25万买家的生意!

与商协会合作帮您邀请买家批量采购

通过国家及地方协会、地方政府等主协办单位对相关单位相关企业下发通知参观文件,引入专业观众报名参会,并以外联的合作方式组团参观采购。

活动纷呈  打造行业设计盛宴

博览会期间将举行丰富多彩的同期活动,旨在打造设计师与企业跨地域交融、建筑设计与艺术跨文化交流的国际化平台。

相关展会:青岛建博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