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礼品澳大利亚礼品展 | 中国商品进入澳洲市场的集散地

澳大利亚礼品展 | 中国商品进入澳洲市场的集散地

12699 来源:励展中国 2019-06-03 15:00:01

中澳自由贸易协定于2005年4月启动谈判,至2015年12月20日正式生效。到现在,中澳双方已经进行过四次关税减让,从澳大利亚进口的商品开始逐步降低关税。

澳大利亚礼品展 | 中国商品进入澳洲市场的集散地

而从2019年1月1日起,已经实施第五次产品的降税,这无疑表明澳大利亚政府怀着最大的诚意与中国保持最积极的双边贸易关系。

为了吸引更多的"中国制造"走进澳大利亚,已经成功举办了50年的澳大利亚礼品展向中国企业敞开大门,诚挚欢迎礼品家居行业同仁,一起奔赴心神向往的澳洲大陆,开拓更广阔的外贸市场。

澳大利亚礼品展 | 中国商品进入澳洲市场的集散地

澳大利亚消费水平

澳大利亚每个成人的平均财富高达411060美元,居全球第二,仅次于瑞士的530240美元。不仅如此,它还是全球财富分配最平均的国家,俨然是一个十足的小康社会。

而且澳大利亚的总人口一直在不断增加,目前已达2500万,到2030年有望突破3000万大关。

幅员辽阔的澳大利亚,约80%的人口生活在东部和东南部沿海地区的主要城市里。而澳大利亚礼品展就在其中最大的两个消费市场,即悉尼和墨尔本举办,它们是中国商品进入澳大利亚市场的两个最主要的集散地。

澳大利亚礼品展 | 中国商品进入澳洲市场的集散地

距离8月在墨尔本举办的秋季礼品展开展还有两个月的时间,请给自己一个突破的机会,一定不要错过这五十载一遇的良机!

相关展会:澳大利亚礼品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