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饮料2019泰国食品展开幕,中国产品备受关注

2019泰国食品展开幕,中国产品备受关注

16197 来源:去展网 2019-05-31 16:00:01
2024泰国曼谷食品展览会

2024-05-28 ~ 2024-06-01 距离开展60天 查看详情

5月28日-6月1日,2019泰国食品展THAIFEX在曼谷国际贸易会展中心举行。作为亚洲最具影响力的食品饮料展会之一,本届展会展出面积达40000平米,吸引了来自40个国家和地区近2000个参展商参与,预计参会观众将超过40000人次。.

2019泰国食品展开幕,中国产品备受关注

泰国食品展至今已成功举办15届。每年来自全球贸易界的专业人士汇聚在此,相互介绍、发掘和探讨国际最新流行趋势、最新产品。作为东南亚食品和饮料的中心贸易平台,观众的国际性逐年提高,展会的国际影响力也不断提升。随着经济全球化,越来越多中国企业选择走出去,到国际舞台上展露头角,彰显中国品牌的力量。

2019泰国食品展开幕,中国产品备受关注

此次展会上,40多国的参展商展出了各国特色食品,其中乳制品受到东南亚国家的欢迎。东南亚市场是以农业体系作为基础的,拥有6亿人口,近年来经济发展迅猛,乳制品消费很旺盛,被认为是未来巨大的增量市场。尤其是印尼、泰国等乳制品近年来需求增长迅速,为中国乳制品企业的国际化发展提供了潜在机会。此前不久,伊利宣布收购泰国最大冰淇淋公司96.46%的股权,蒙牛则宣布在印尼开设工厂。

2019泰国食品展开幕,中国产品备受关注

东南亚被认为是中国企业可以优先布局的市场,而且泰国位于“一带一路”沿线重要节点,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投资兴业。在会展中心9号厅,来自陕西的红星美羚乳业展台前围满了感兴趣的客商。展会主办方表示,在泰国食品展15年的发展历程中,越来越多的中国产品参展,从这里走向世界,得到国际市场的认可。

相关展会:泰国食品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