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船舶海事2019国际造船专家预测会在日本大阪召开

2019国际造船专家预测会在日本大阪召开

12292 来源:国际船舶网 2019-05-31 14:00:01
2024宁波国际照明展览会

2024-05-08 ~ 2024-05-10 距离开展12天 查看详情

中国船舶工业行业协会消息,5月29-30日,由日本造船工业会主办的国际造船专家预测会在日本大阪市召开。来自中国、欧洲、韩国和日本协会及企业的25名船舶市场专家代表参加了会议,其中由中国船舶工业行业协会组织的中国代表团共有5名专家。

1559269774594030.jpg

会议第一天,来自中国、日本、韩国和欧洲的代表介绍了2018年和2019年本国造船市场形势。会议探讨了全球经济和能源需求,并就全球新造船市场未来需求及中长期走势等相关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

中国代表团分别在散货船、油船、海洋工程装备等细分船型中长期市场需求预测方面做了报告,并就未来全球新船市场供需情况提出我国的观点。会上,中国代表团专家还就预测方法、数据来源和模型设计等方面与各国代表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沟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