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体育,运动第37届中国体育用品展闭幕,吸引15万人次参观

第37届中国体育用品展闭幕,吸引15万人次参观

16626 来源:去展网 2019-05-27 16:00:01
2024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

2024-05-23 ~ 2024-05-26 距离开展32天 查看详情

第37届中国体育用品展近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落下帷幕。为期四天的展会中,近1500家企业参展,参展观众达15余万人次,打造了一场体育用品行业交流的饕餮盛宴。

第37届中国体育用品展闭幕,吸引15万人次参观

中国体育用品展是目前中国唯一的国家级体育用品盛会。经过多年积累,体博会已经成为了集研究我国全民健身事业发展、服务大众体育消费、引导体育产业进步的风向标。

据国家体育总局经济司司长刘扶民透露,2014年至2017年,我国体育产业总规模由1.35万亿增长到了2.2万亿,年均增长速度在18%。相比之下,2006年至2013年体育产业的增速是16%。这也就意味着,体育已经成为中国国民经济最重要的增长点之一,体育产业在社会效益、经济效益、生态效益等方面的综合发展效应日益突出。

第37届中国体育用品展闭幕,吸引15万人次参观

据统计,今年的展会规模达18万平米,参展企业近1500家,所有展区、展商数量较往年均有增长。同时,专业观众与展商商务对接更为精细化。四天的展会中,共吸引了来自世界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观众15余万人次。

第37届中国体育用品展闭幕,吸引15万人次参观

第38届中国体育用品展将继续在上海举行。未来,体博会将利用会员和企业优势,促进中国体育用品业的整体进步。

相关展会:中国体育用品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