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贸易朝鲜春季商品展吸引了大批朝鲜民众参观采购

朝鲜春季商品展吸引了大批朝鲜民众参观采购

14206 来源:去展网 2019-05-25 15:00:01

第22届朝鲜春季商品展近日在平壤三大革命展览馆举行。展会吸引了来自朝鲜、中国、俄罗斯、波兰、印度尼西亚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450多家企业参展。

展会上,食品、医药、电子产品、日用品、建材、机械……产品种类很丰富,吸引了大批朝鲜民众和在当地的外国人参观、咨询和购买。

朝鲜春季商品展吸引了大批朝鲜民众参观采购

中国参展商仍是重头戏

如历届展会一样,中国参展商仍是本次展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对朝国际制裁持续、进出口受限的大背景下,不少中国企业依然愿意通过来朝参展的方式,了解当地市场需求。

一家来自浙江台州的电机企业外贸主管向记者表示,尽管他们的电机产品暂时还无法向朝鲜出口,但他们对朝鲜市场前景很感兴趣,愿意提前来朝考察踩点,为未来竞争抢占先机。

朝鲜春季商品展吸引了大批朝鲜民众参观采购

来自辽宁丹东的参展商杨崇龙多年向朝鲜出口粮食。他告诉记者,朝鲜消费者吃面包比较多。近年来,由于来自乌克兰和俄罗斯的低价面粉带来一定冲击,他们专用于做馒头和饺子的面粉在朝鲜的竞争力有所下降,所以目前逐渐将公司外贸注意力转向面包等专用面粉的生产与销售。

朝鲜春季商品展吸引了大批朝鲜民众参观采购

杨崇龙说,虽然已经与朝鲜保持一定合作关系,但为了接触更多朝鲜公司、扩大合作推广力度、开启新的销售方向,他们时隔4年再次来到平壤参展。

相关展会:朝鲜春季商品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