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酒店用品第20届西安酒店用品展在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第20届西安酒店用品展在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15592 来源:陕西新闻网 2019-05-23 12:00:01
2024西安国际酒店用品及餐饮业展览会

2024-05-23 ~ 2024-05-25 距离开展32天 查看详情

5月21日,第二十届西安酒店设备展在曲江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据了解,此次展会为期三天,邀请国内外近千家品牌展商集中展示,展品覆盖酒店餐饮厨房设备用品、食品机械、清洁洗涤设备用品、酒店布草、酒店家具、客房及大堂电器用品、酒店智能、烘焙食品、葡萄酒、咖啡饮品、冰淇淋、特色旅游商品等十三大品类万余种,展出面积近60000平方米,实现“文化+旅游” “科技+旅游” “产业+旅游”的融合发展。

第20届西安酒店用品展在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本届展会以搭建中西部酒店用品精准采购平台,服务中西部全域旅游创新发展平台为目标,既是酒店用品行业新产品和新技术的展示会,也是以“环保、节能、创新”为主题的产品发布会,看点多样,其中环保、节能、智能成为主流,众多厂商展出环保、节能产品,以实际行动倡导绿色发展、绿色生活,推动酒店餐饮业健康发展。

展会期间,还将举办西安国际酒店展20年庆典、第六届“雅兰杯”酒店客房服务大赛、第五届西北葡萄酒技能大赛、2019品牌陕菜创意烹饪大赛、第六届中国·咖啡全能大赛等十余项高端行业论坛及顶级赛事,让展会成为精彩、富有成效及影响力的酒店用品行业盛会。

相关展会:西安酒店用品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