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贸易朝鲜举办春季商品展,吸引450多家企业参加

朝鲜举办春季商品展,吸引450多家企业参加

12996 来源:去展网 2019-05-22 16:00:01

近日,朝鲜举办规模史上最大的国际商品展览会,来自韩国、中国、俄罗斯、巴基斯坦、波兰等一些国家和地区的450多家公司参展,为本届展会推出了在冶金、电子、机械、建材、运输、卫生、轻工业和食品等领域应用先进科学技术生产的产品。

内阁副总理李龙男、对外经济相金英才、平壤市人民委员会副委员长金哲勋和经济贸易部门干部,各国和地区参展商,驻朝外国使馆官员参加开幕式。

朝鲜举办春季商品展,吸引450多家企业参加

朝鲜春季商品展由朝鲜贸易省直属机构朝鲜国际展览社主办,是朝鲜目前规模最大、贸易效果最好的国际性展览会。该展始创于1998年,每年举办一届,自2005年,改为每年春秋两季举办。朝鲜春季展览会不仅仅是其一年里最大的国际盛会,也是外国企业产品进入朝鲜市场的唯一途径。

有外媒分析称,此次规模最大的交易会,反应出朝鲜打破封锁,继续开放发展经济的决心。

相关展会:朝鲜春季商品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