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消费电子IFA 2019柏林消费电子展请华为做首位主题演讲者

IFA 2019柏林消费电子展请华为做首位主题演讲者

18540 来源:去展网 2019-05-22 11:00:01
2024德国柏林消费电子展览会

2024-09-06 ~ 2024-09-10 距离开展142天 查看详情

欧洲最大家电展会——柏林消费电子展IFA将于9月在柏林举行,展会选择日本作为展示尖端技术的首个伙伴国。此次展会或将成为日本面对突飞猛进的中国企业彰显其在尖端领域优势地位的良机。但是,中企占到单独举行说明会的IFA参展企业的一半,这一点让人印象深刻。

IFA 2019柏林消费电子展请华为做首位主题演讲者

更令日媒惊讶的是,展会主办方发布消息称,将由华为技术终端部门的CEO将成为展会第一位主题演讲者。IFA的总负责人Jens Heithecker表示,“华为的终端部门并非基站部门,而是开展移动终端等面向个人商品的部门”。关于选择日本作为伙伴国的理由,他表示“因为日本是少数能积极活用正确数据的国家之一”。

IFA 2019柏林消费电子展请华为做首位主题演讲者

欧洲此前在德国汉诺威举行汉诺威消费电子展CeBIT,日本在2年前成为该展会的伙伴国。不过,由于该展会之后不再举办,日本政府希望在新设伙伴国制度的IFA上展示日本的技术实力。但是,海尔集团和海信集团等中国企业及其旗下的家电厂商占到单独举行说明会的IFA参展企业的一半,这一点让人印象深刻。

IFA 2019柏林消费电子展请华为做首位主题演讲者

受中美贸易摩擦影响,日本目前出现远离华为的行动,而德国显示出从技术的角度出发评价中国和日本实力的姿态。

相关展会:柏林消费电子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