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贸易第十七届哈萨克斯坦中国商品展在阿拉木图开幕

第十七届哈萨克斯坦中国商品展在阿拉木图开幕

11918 来源:去展网 2019-05-21 16:38:42
2024中国国际职业装团服展览会

2024-05-08 ~ 2024-05-10 距离开展18天 查看详情

5月20日,为期三天的第十七届哈萨克斯坦中国商品展在阿拉木图开幕。

本届展会规模约7000平米,共有来自浙江、安徽、陕西、甘肃、宁夏、新疆等省区市的200余家企业参展,展品涵盖机械和加工设备、农业技术和设备、汽车及零配件、五金建材、家居用品、电子和消费品等领域。展会期间将举办中哈贸易合作论坛、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推介会和中外企业对接会等配套活动。 

第十七届哈萨克斯坦中国商品展在阿拉木图开幕

展会同期还举办了中国进口促进活动,现场搭建进口促进公共服务展区,展示和宣传中国市场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为参展商、采购商提供进口政策宣传等公共服务,同时邀请了哈萨克斯坦知名的蜂蜜、红酒等本土企业在进口促进展区进行展示。

第十七届哈萨克斯坦中国商品展在阿拉木图开幕

自2003年起,商务部已连续16年在哈萨克斯坦举办中国商品展览会,规模不断扩大,内容日益丰富。展会已成为中国与哈萨克斯坦以及周边国家共建“一带一路”的重要贸易投资合作平台。

第十七届哈萨克斯坦中国商品展在阿拉木图开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