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贸易第十六届中小企业博览会将于6月在广州举办

第十六届中小企业博览会将于6月在广州举办

12193 来源:中国贸易报 2019-05-21 14:39:27
2024广州国际涂料工业展览会

2024-05-15 ~ 2024-05-17 距离开展19天 查看详情

5月20日,第十六届中小企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中博会组委会副主任、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王江平,广东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覃伟中出席会议。

第十六届中小企业博览会将于6月在广州举办

第十六届中小企业博览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马来西亚和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担任主宾。以“智能、智慧、智造、节能”为主题,将于6月24日至27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办。将按照“解难题、拓市场、聚人气”的办展思路,针对中小企业面临的难点、痛点和堵点,进一步丰富和完善展会的综合服务功能和内涵。

展会同期还将举办中小企业高峰论坛、中小企业跨境撮合对接洽谈会、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项目对接、中小企业投融资论坛等多项专题活动,交流展示世界最新科技成果和新兴产业未来发展趋势,引导大中小企业融合发展,对接国际创新资源。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