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交通创新赋能 | 2019上海智能交通展即将拉开帷幕

创新赋能 | 2019上海智能交通展即将拉开帷幕

16373 来源:北国网 2019-05-20 12:00:01
2024中国国际智能交通展览会

2024-05-29 ~ 2024-05-31 距离开展39天 查看详情

由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荷兰阿姆斯特丹RAI国际展览公司、中国智能交通协会主办的2019上海智能交通展Intertraffic China将于5月27-29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预计展出面积30000平米。

创新赋能 | 2019上海智能交通展即将拉开帷幕

本届展会以“安全.智能.创新”为主题,集中展示交通安全、交通管理及智能交通、智慧出行、停车设备及辅助设备等领域。目前有来自1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400多家参展商,其中包括华日升、道明光学、河北驰野、福克曼、盛汇光学、华为、海信、金溢、中通服创发、大唐电信、世纪高通、中航电测、航天华拓、哈工大、中威电子、加视诚等知名企业。

创新赋能 | 2019上海智能交通展即将拉开帷幕

Intertraffic China 2019倡导绿色安全产品,大力推进安全智能新产品的展示和应用技术交流。展会同期将举办一系列高品质的专业论坛会议,围绕城市交通管理、智慧公路、智慧出行、人工智能、无人驾驶、智能停车、交通科技成果转化等热点话题,提供与行业大咖共同深入探讨行业及市场发展趋势。

创新赋能 | 2019上海智能交通展即将拉开帷幕

相关展会:上海智能交通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