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旅游ITB China在沪举行,展示旅游行业创新热点

ITB China在沪举行,展示旅游行业创新热点

10180 来源:新华网 2019-05-17 12:00:01
2024中国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

2024-04-23 ~ 2024-04-26 距离开展25天 查看详情

为期3天的2019中国旅游展ITB China 15日在上海开幕。作为中国旅游行业重量级的交易平台,本次展会吸引了来自全球80个国家和地区的约800家展商参展。

ITB China在沪举行,展示旅游行业创新热点

智慧旅游是本次展会的一大热点。参展的驴迹科技首席执行官臧伟仲认为,当前正处于消费互联向产业互联更迭的关键节点,用户旅游消费习惯、旅游行为等大数据可与各个景区承载、配套能力结合,提供深度产业定制服务,为景区运营赋能。

ITB China在沪举行,展示旅游行业创新热点

尽管5G技术尚未全面落地,但商用试点的逐渐普及和应用,已经全面激活旅游行业人士的热情。结合此前国家大力推行的智慧旅游和全域旅游的政策指引,业内人士认为,智慧出行和数字化营销已经成为文旅产业和景区市场的真切现实。国内各个旅游景区需要以更智慧、便捷的服务和更现代化的营销手段,来跟上文化旅游产业转型升级的步伐。

ITB China在沪举行,展示旅游行业创新热点

在本届ITB China上,一批旅游科技公司展出了一系列自主研发的智慧旅游类产品,让现场观众体验“科技+旅行”的独特魅力。

作为旅游业展会的特色,本次展会期间还举办各种社交活动。其中“ITB 游轮之夜”邀请来自海内外的250位行业代表,乘坐黄浦江游轮,一边享受黄浦江两岸的非凡夜景,一边进行深度的行业交流。

相关展会:ITB China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