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泵阀上海泵阀展开幕在即 多场活动透视行业新动向

上海泵阀展开幕在即 多场活动透视行业新动向

11555 来源:中国会展门户 2019-05-17 15:00:01
2024中国国际职业装团服展览会

2024-05-08 ~ 2024-05-10 距离开展19天 查看详情

第八届上海泵阀展将于6月3-5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揭幕。本届展会汇集了上海市供水管理处、上海市供水行业协会、中国土木工程学会水工业分会等专业机构的到场支持,将于展会现场举办多场行业活动,解锁流体机械行业新风向。

上海泵阀展开幕在即 多场活动透视行业新动向

作为流体设备业内首屈一指的高品质展览会,本届上海泵阀展规模扩增至70000平米,汇集超过1200家展商,展品涵盖泵、智能供水设备、阀门、泵阀配套产品、管道及管接件、执行机构、电机节能及配套等系列产品。百余场会议,聚焦时下热点,解锁流体机械行业新风向,精彩纷呈值得整整看三天。

上海泵阀展开幕在即 多场活动透视行业新动向

展会期间,还有弗戈工业传媒与《流程工业》主办的2019流体输送技术创新与应用研讨会、北京长城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主办的中国石化物资招投标培训会、上海市健康安全环境研究会主办的第三届HSE管理创新论坛等轮番上演,汇聚来自石油化工、水利、市政建设等领域的专家,聚焦时下流体机械行业新动态。

上海泵阀展开幕在即 多场活动透视行业新动向

除了论坛之外,本次展会特设新品发布会,将颠覆泵管阀产品以往固化的印象,展示该领域时下贴合的智能、物联网、云技术等概念的发展趋势,在呈现泵管阀领先技术之余,更将探讨行业热门话题,深入产业核心。截止目前,北京阀门总厂、添理仕、利欧、万达电气、荏原、百福、尤孚等相继获得新品发布资格。

随着展会临近,展商名单已震撼公布,本届展会展商数量突破千位数大关,囊括了全国各城市泵管阀企业的同时,辐射至日本、丹麦、意大利、德国、美国等地。ABB、凯士比、安德里茨、代斯米、格兰富、罗瓦迪、北京阀门总厂、塘沽瓦特斯、添理仕等中外展知名品牌的齐聚现场将共同谱写流体机械行业盛世。

相关展会:上海泵阀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